起飞(不接受转载)

不接受任何转载,谢谢

邵群在酒吧偶遇李程秀和漂亮小男孩,火药味十足

  邵群得到李程秀的原谅后,很长一段时间修身养性,每天早出晚归,下班了只想回家待在李程秀身边,别提多乖了。

  而李程秀从一开始的不适应,到逐渐明白邵群是真的改过自新了,李程秀也终于将一直以来警惕的心放下。

  这天,李程秀收到了邵群的信息,上面说自己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饭,会晚点回来,叫李程秀自己吃,后面附上一个可爱的表情包。

  李程秀回复说好,便去准备自己一个人的晚餐,正正被爷爷接过去了,一个人他想着随便吃点,多了也吃不完。

  刚还没打开冰箱,手机就响了,小辉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上,李程秀接通了电话。

  电话那头传出温小辉的声音:“秀秀宝贝,在干嘛呢?”

  温小辉一如既往的热情似火,李程秀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久了,现在也能适应了。

  李程秀说:“邵群去外面吃饭了,正正在爷爷家,我正准备做饭。”

  温小辉一听来劲儿:“秀秀,我们出去嗨皮吧,洛羿不在家,我一个人闷死了。”

  其实李程秀还在犹豫中,那头的温小辉就急冲冲的:“不要拒绝我嘛,我一个人好可怜,我现在去化妆,化妆品很贵的,秀秀。”

  温小辉狠狠拿捏住了李程秀,他是见识过温小辉的化妆品的,真的很贵。

  无奈,李程秀只好说:“那好吧,我开车去接你。”

  李程秀考了驾照,一开始还不敢开车,后面邵群为了鼓励他,天天陪着他开车,整个人耐心又温柔,李程秀感动的不行。

  “木马,秀秀最好了。”温小辉对着听筒吧唧了一大口,兴高采烈跑去化妆。

  李程秀特意在家等温小辉的信息,等他那边准备的差不多了,就开车去接温小辉,车上,温小辉像个小百灵鸟似的,给李程秀说这说那,嘴巴一刻没有停歇。

  李程秀就笑着听他说的,时不时对他说的八卦表示惊讶,很多时候,李程秀和温小辉待在一起还是很放松的。

  温小辉直接导航,这种地方李程秀没去过,温小辉打算带他去见见世面,热闹热闹。

  “小辉,这是酒吧吗?”李程秀被温小辉挽着,站在门口,不太确定地出口问道。

  温小辉整理了下衣服,露出好看的锁骨:“嗯,进去就知道,里面可热闹了。”

  李程秀硬着头皮被温小辉拉了进去,刚进去就被里面的声音震的耳朵快聋了,和温小辉说话都得贴到他耳朵上。

  温小辉拍拍他的手臂,示意他放轻松,温小辉和酒保是熟人,招手让他调了两杯酒,给李程秀的是果酒,有着水果的清香和淡淡的酒精。

  “小辉,我开车了。”李程秀有些为难。

  温小辉笑着说:“没事,回去叫个代驾就好了。”

  李程秀一开始只敢抿一小口,尝了下觉得味道很好,又大着胆子喝了一口,温小辉看他谨慎的模样觉得可爱的不行。

  不远处一个男生有些难为情的靠过来:“哈喽,你们好。”

  温小辉人精,一眼就看穿对方:“你好呀,小帅哥。”

  男生被夸了,耳尖开始红了一大块,羞涩的几乎不敢看人,又靠近李程秀说:“你好,能认识一下吗?”

  李程秀不敢回答,一个劲儿扭头向温小辉求助,他从进来后也发现了,这不是家普通酒吧,里面只有男性,他也多少猜出来了。

  “小帅哥,喜欢他呀?”温小辉一脸调笑,想要逗一逗这个容易脸红的帅哥。

  看起来没多大,一脸青涩,温小辉在心里猜测,对方搞不好还是个大学生。

  李程秀紧张起来又有些结巴了:“抱歉,我,朋友,乱说的,你别介意。”

  男生低头挠挠后脑勺:“所以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?绍文辛。”

  温小辉嘴唇做出O的口型表示惊讶,有意思了:“也姓邵呢。”

  男生不太明白他话里的意思。

  温小辉故作神秘笑着摇摇头:“没什么,你们继续。”

  李程秀突然想起邵群:“李程秀。”

  男生有些紧张,突然拿出手机,移到了李程秀面前:“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

  他笑得腼腆又带着紧张,平摊在掌心的手机都跟着他的动作在上下抖动。

  殊不知,在一个阴暗的角落,邵群推开挡在视线前的人,整张脸在酒精的侵蚀下变得通红,紧握着的拳头硬邦邦的。

  胸口有团火球几乎要将他整个人燃起来,每走一步,身旁的人都为他让开一条道路。

  后续是邵群发火,洛羿突然出现,大型修罗场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