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飞(不接受转载)

不接受任何转载,谢谢

群秀玩角色扮演,师生恋

  在李程秀接连加班了好几天后,天天独守空房的邵群抓狂又无奈。

  在一个周末,连轴转的李程秀终于可以歇下来了,上午把正正送到爷爷家,回家打算准备午饭。

  “老婆,别忙活了,快来。”

  邵群看不得李程秀做家务事,之前说了请几个阿姨,不让他这么累,李程秀从小做惯了,非说那样太浪费钱了,自己喜欢做家务。

  李程秀也知道这段时间辛苦邵群了,正正上下学都是邵群接送,就连家里的家务都被他一起包揽了。

  李程秀坐到他身边,脑袋轻轻靠在他肩膀上:“邵群,我觉得现在好幸福。”

  邵群偏头亲吻他的头顶,心里激起一股暖流,舒服到了心坎去:“老婆开心就好,你幸福我就幸福。”

  两个人仗着正正不在家,在沙发上没羞没臊闹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理智占据上风,决定先把肚子填饱。

  到了晚上的时候,李程秀打算去接正正回家,这段时间没怎么陪他,正好周末两天可以好好陪他。

  李程秀准备出门:“邵群,我去接正正,你要一起吗?”

  邵群拉着他进了卧室,自己走到门口,声音魅惑:“老婆,我和爸说了,正正今晚在他那里睡。”

  “那好吧。”

  “老婆,我们来玩游戏吧?”邵群走过去抱起他,将李程秀放在自己腿上。

  李程秀被他像小狗蹭下巴的动作弄得发痒:“邵群,你想玩什么?”

  天真的李程秀真就把邵群口中的玩游戏理解成正经游戏,殊不知,已经掉落邵群的陷阱中去了。

  “我最近是不是很乖?”邵群的脸埋在了李程秀的脖颈。

  李程秀扭了下腰肢,突然就觉得被什么硌了一下:“邵群,你的裤带抵到我了。”

  邵群无奈低声笑了起来:“老婆,我穿着睡衣呢。”

  这下,李程秀也能反应过来硌自己的是什么东西了,脸红的像是喝醉了酒一样。

  “老婆,给我点奖励,好不好?”邵群故意用低压的声音折磨他,把人磨得一点性子没有了。

  李程秀当然知道这段时间的邵群有多乖,无法说出拒绝的话:“嗯,好。”

  邵群侧着脸亲了他一下,神情激动:“我们玩角色扮演吧,你是老师,我就当喜欢老师的坏学生,白天你管着我,到了晚上我就把你压倒在讲台上。”

  邵群说这话时,嘴唇若有似无挨着李程秀的耳尖,他全身都过电一般颤抖,腰肢不自觉又扭动了两下。

  “别扭屁股,老师,我上课都不能专心听讲了。”邵群一秒入戏。

  把李程秀放回到床上后,邵群在衣帽间里捣鼓了一会儿,随后拿出两套衣服,递了一套给李程秀,再加一副黑色镜框。

  如果是正常的衣服,李程秀的脸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红了,他觉得房间的空调大概是失灵了,不然脸怎么会这么烫呢,他忍不住用自己手背试试。

  “换衣服吧。”邵群已经开始脱衣服,换上自己的衣服。

  李程秀看着他换上衣服后,眼前的邵群和校园时期的邵群渐渐重合,两者合而为一,变成现在这个满眼只有他的邵群。

  在邵群强烈的注视下,他慢吞吞脱掉衣服后再换上邵群为他准备的衣服,衬衫透明的直接将里面的小红豆印了出来。

  ↓看后续,斯哈斯哈,接住口水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