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飞(不接受转载)

不接受任何转载,谢谢

宋居寒带娃的一天

  私设,宋居寒堂哥的儿子

  大清早宋居寒就接到他那个不靠谱堂哥的电话,一家人今天要去外地办事,孩子没人带,只好送到宋居寒这里。

  宋居寒半梦半醒间接到了这么一通电话,直到稀里糊涂抱着个还不会说话,含着奶嘴在睡觉的小奶娃,手上拎着堂嫂收拾的带娃装备,整个人还没睡醒。

  直到怀里的小家伙发出不像是他会发出来的咆哮声:“呜哇哇哇哇哇哇。”

  这时,堂哥发来一条信息:对了,居寒,刚才忘记说了,小甚哭了你就给他冲奶粉,剂量和怎么冲泡我拍了条视频,你看下就会了,哥相信你的聪明才智,一定不会被难倒的!

  宋居寒看着信息,额角不停抽动,按耐住想要把他拉黑的冲动。

  怀里的小肉球不停发出响亮的哭声,很显然就是饿了,宋居寒顶了个鸡窝头,拖鞋都跑掉了一只。

  此时的他欲哭无泪,不光何故去出差了不止,现在还要带娃,他想何故了,想他的宝宝了。

  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内,宋居寒对着视频里面教的,实验了好几次冲奶粉,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,不是水不够烫,就是撒了一地奶粉,现场一片狼藉。

  “好了,别哭了,你再哭我也哭了。”宋居寒是真的想哭了,一边哄着,一边又抽空拿出纸巾给他擦擦口水。

  不小心沾到自己手指上了,宋居寒跟沾到了屎一样,举着手指头,欲哭无泪地冲到水龙头下洗手,一边嘴里对着自己堂哥骂骂咧咧的。

  宋居寒想着,同样是孩子,素素怎么就那么可爱呢,自己的侄儿子就跟个小魔鬼一样,从进来后没有一秒是不哭的。

  宋居寒也忽视了这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,一个是还没断奶不会说话的娃娃,一个是能跑会跳会说的孩子。

  “你爹说泡好了要滴在手背尝尝看,你别急。”宋居寒皱着眉把奶瓶对准自己手背滴了两滴,试试温度。

  这次终于可以了,孩子嗓子都快哭哑了,抽泣着双手抱住奶瓶往嘴里塞,全程没看宋居寒一眼。

  永远站在聚光灯之下的宋居寒,在外人面前有着万丈光芒般存在的宋居寒被一个小奶娃无视了。

  这时,宋居寒的手机响起了视频通话的声音,他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,这是他给何故设置的专属铃声。

  “宝宝!你是不是想我了?!”宋居寒整个人都快凑到了屏幕前,怀里还包着个在吃奶的娃娃,嘬得正起劲儿呢。

  何故穿着一身正装,看起来又禁欲又勾人,宋居寒两只手捂住娃娃的耳朵,轻声说:“宝宝,你这样穿,我都看起来了。”

  那边的何故脸蹭一下肉眼可见地红了,害怕刚才的话被身边人听见,环顾四周后对宋居寒说:“居寒,你别乱说了。”然后他盯着屏幕看了好久,伸手指了指宋居寒身上的娃娃:“哪里来的孩子?”

  “宝宝,我今天好可怜,我堂哥一家去外地有事,把孩子给我带了,他可不听话了,动不动就要哭。还要人抱着,我刚把他放到床上,他就哭就要闹,我胳膊好酸呀。”

  “他长的好可爱,居寒,我今天可以提前回家,回家给你按摩,好不好?”

  宋居寒听到这个消息,简直高兴的能抱着娃下去跑两圈:“真的吗?!好想你宝宝,快点回家,我等你。”

  何故坐的是晚上六点半的飞机,到家正好七点四十,他用钥匙开了门,还在玄关换鞋,就听到里面有婴儿的哭啼声,和宋居寒崩溃的大叫声。

  何故连忙放下公文包,小跑着到了卧室,看到宋居寒一手拎着扯下来的纸尿裤,上面裹着的黄色不明生物,宋居寒一手拧着鼻子,隐隐作呕,险些吐了出来。

  在看到站到门口的何故出现时,他像是看到了希望,拎着纸尿裤跑到何故面前,眼里还真的顺着眼角流下了眼泪:“宝宝,把他扔出去,我不要带娃了!”

  彩蛋是宋居寒痛不欲生换纸尿裤,两人半夜当着侄子面“造娃”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